Sunday 2 September 2012

Mimimomo

再過五天我就要離開檳城了。。再八天我就要離開馬來西亞了。。我很難過啊啊啊啊啊
我要留在檳城發黴!!!!o(╯□╰)o 我會很想念我爸爸媽媽!!畢竟在吉隆坡念書的三年很想家。覺得很寂寞呢。爸爸媽媽也會寂寞吧?都沒人在家了
唉~~~~~

話說今天到dome 和朋友會面。咖啡好好喝!!!ㄟ(≧◇≦)ㄏ
朋友也在研發饅頭的行業說。。好想吃流沙包!!!!ㄟ(≧◇≦)ㄏ
不要誤會。我懂的。流沙包不是饅頭。▔□▔)/▔□▔)/▔□▔)/

然後我想說。我真的不是魔蠍座呢!!果然是天蠍~~我喜歡的朋友我會熱情地一直相信著,喜歡著,一心一意地。可是當我被傷害的太多,當我一天突然想通了,我的感情真的會立刻從沸騰點降到冰點,就完全死心了,完全不想搭理。
這種事好像是在我身上反反復復在不同的人身上發生過…… 我真殘忍。。▔□▔)/▔□▔)/▔□▔)/
不過真感謝……因此我才能不斷前進。*^O^*

浪費我心機的人我說你們是笨蛋!被我愛著應該是幸福的!<(`^´)>

posted from Bloggeroi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