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September 2012

Glasgow Opening

歌曲:宇多田光 DEEP RIVER / SAKURA DROPS

报告:本人9月12日起,已身在Glasgow又再次展开新的一章生活。

在这里快度过三个星期了。这个地方总是下雨。风很大。偶尔中午时分猛烈的太阳在这种寒冷的地方变得很温暖,这里的太阳让人喜爱。
最近天气也越来越冷了。下雨的频率也逐渐增加,雨量也增加。
听说今年的冬天会很严峻。我没经验过冬天,有点兴奋也有点担忧。
大衣我还没买,价钱昂贵而且不懂到底要多保暖才足够。刚买的夹克大概也成不了多久。
啊啊,说实话这种天气总是让人不想起床呢---!:D


而且不知道是还没习惯这里的生活,还是holiday mood 没结束,做功课很没干劲呢。
其实这里的天气我一点都不讨厌,可能也算是有点喜欢,虽然有点麻烦。
这里大家都是步行的,有很漂亮的街道,闲着没事出来走走也应该很不错,非常喜欢。
但是一星期就感到难过了,想家了。
如果朋友们,家人也在这里就好了。或我在他们那里就好了。
其实我真的不懂这里的人是友善还是不友善。
有遇到不错的人,也遇到让我非常生气的人。
是不是很多人看到白人就会把他们看得很高很厉害? 我在想是不是我被人看扁了?
不过我觉得我在看扁自己,所以别人把我踩了下去。
我要振作,我要信心点!!<:(
他们只是皮肤白,是skin pigment deficiency!我也算白的!华人来讲。 :D


我在这里的生活现在还算是低潮。。观音菩萨~~请保佑我~~~~ 希望我的生活和情绪会尽快进入状况,好转起来吧!!x)

晚安。


---------

写blog果然是非常好的心情整理的方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