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February 2014

变屁

为什么你们都觉得我变了?

从头到尾,我心里想着的事情,看着的目标,坚持的生活理念都没有半点的变动

你们到底看到我哪里变了?

到底是我变了

还是你们看不懂我太多东西要顾虑?

那么多问题缠绕,我没有办法把所有东西完完美美处理妥当当然是避免不了的吧?

说什么 我很开心你终于又变回来了

终于又努力功课了

变个屁

你们到底是白痴是什么

我什么时候懒惰了

现在你以为我从懒惰变努力是怎样

我只是从头到尾什么都在努力,努力到可以把所有问题放下,
终于现在可以只专注一样我最想专注的东西更努力而已!

zzz

你以为听起来很好听,对我而言,其实有点点讽刺啊

真是白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