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February 2014

2D联想

おはようさん

髪を黒に染めた

昨天的tutorial 基本上我是应该带着plans & section 见老师的
可是整个星期我都卡在看着那2d图, 想尽办法在脑子里实体化。
可能我真的太没有想像力,我画不出来。
只好回到做模型。不过模型也太花时间了。
在加上又有pp的group work, 又elective,又吃饭睡觉,又大便小便 (噗)
所以昨天我没带完整的东西去tutorial.
还好上上个星期我为formative assessment produced 了很多works,可以盖过这次的缺陷。-w-呼呼

不管如何都好,老师这次还是坚持了要我画2d图。
在此,他还非常友善地示范给如何用2d图设计。
在短短的20分钟里,一问一答地方式下,他竟然把我口中描述的东西大概都画了出来。。。
太厉害了!!!!
我花了两天也画不出来。。。
还是我太烂了。。。。(跪倒orz)
不过因为他的领导,我觉得自己大概比较有个概念了,希望如此。
我突然有了一点点的希望, 一点点的信心 :D

对于presentation这方面,其实我真的很头痛。
之前在formative assesment向老师提起了这个问题。
我这个人manual drawing不在行,computer graphic 也ma ma dei, model making 也 ma ma dei,
什么都半桶水,真的还没找到自己的style.
跟着老师的建议,我在网上找了几个自己最憧怆的style..








唔,我真的很喜欢这些manual drawing 的风格
可是也是我最难实现的。
我需要很多时间才能达到这个程度。
现在的我是 零
不过从今以后我想以这些来做个基本的目标吧。
不管如何,我想要的是一个不断进步的自己,不是那种只为一时的虚荣的半桶水能力
加油加油

话说,
续戒掉了那严重的fb瘾,因为偶尔还有一点点的破戒,
所以决定趁这个瘾还在萌芽期,我关掉了fb.
唔,把这个决定带到一个全新锝level.

呵呵

不要无聊嘞
逼自己开始功课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