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March 2013

NANA


其实我最近才开始喜欢NANA.

之前真人版化而风靡一时的时候很讨厌,我讨厌这种大众化潮流的感觉。
虽然我不讨厌中岛美嘉啦

现在退风了,重新舒舒服服地看漫画,真是个悲伤的故事呢。
卖点大概是很有fashion sense吧?而且玩乐团的角色现实上原本就很有魅力。
(个人观点。xD)

画风也合我口味。


啊, 动画版的soundtrack也超好听的。
一直陪我度过难关的「黒い涙」这首曲子也是soundtrack的一首我也刚知道。
Trapnest 的soundtrack也真不是盖的。
我决定要买下整个soundtrack套呀!有钱的时候。。哈哈

然后说回漫画,停载了很久,
偶也刚知道原来作者几年前病倒了。
难怪一直没更新。。。
突然觉得自己太笨了。ORZ

觉得好可惜------好可惜---------

好有潜质的一本漫画啊-------------

太不公平了--------------------------


好可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