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March 2013

GSA Fashion Show 2013

嗨~我的爱~(>3')ノ <3

今天已经是星期二了~OH NO~我什么功课都没做~NO~~
BUT 我今天去了我人生中的处女Fashion Show。

是我大学的Fashion Design Course 的Student Works 啦。


现场看真的很开心啊! 好棒好棒!ャッタ─ヽ(*´v`*)ノ─ァァ!!

看到了一些不错的设计。有一些很inspiring~
还有一个很帅的女模特(好想认识她!!((*pq’v`*)))

我有拍了影片,可以好好观赏。。
不过素质没有那么好就是了,一些镜头也很烂。
想认真看show呀---
嘿嘿
不过3rd year student的时候一半我的手机死掉了。。。(泪奔)


2nd Year Student

穿插


3rd Year Student


就是这样啦~
好想再去看这样的event!:)
梦想是看vivienne westwood的!
youtube有很多vivienne westwood fashion show可以看.
设计都非常独特!!好感动!x)

(-公-、) 不过今天也有点扫兴。。
和我去的朋友们好像都没什么兴趣。
到了现场一屁股坐下不看商品,show一结束就拍拍屁股走了
其实我还想多呆一会儿,至少chill一点点。
不过也可能是我自己一头热就是了。
啊啊,至少我终于体验到了!满足感UP!! :D

-------------------------------------------------
然后回家还有点兴奋,所以自拍了。
想念妹妹了。
我的自拍partner...
自high很lame的说。。
(。_。)...




各种刘海testing..
哪个好?
一直很想尝试第一个。。
不过留长刘海的过程很让人烦躁。。结果每次留一半又把它剪掉了。
不过果然不能塞耳朵啊。。大饼脸出现了!Σ(´ω`*)━━!!!
也不能平刘海,看起来比平时更笨了!
( ゚∀゚)ア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ノ \ / \/ \



在想如果有双胞胎姐妹的话会如何。。?
呃。。虽然有趣,不过我大概会很反感。。。
讨厌人家跟我一样!!(-公- ;) チッ(抓狂)


 如果我是同性恋呢?
啊啊,好想体验!!哈哈哈
我爱美女!(*´艸`*)ァハ♪


 如果我是外星人,会不会长这样?
亲切感?有木有??('v')ニヤリ・・


很多女生鼓嘴拍照都很可爱。别以为很肤浅。。
其实真的很难!要懂得抓到适量的力道才有效果!
我可做不到!
噗。(。・w・。 ) 


可能你们不知到。
我其实有个怪癖。。
我很喜欢嗅。喜欢有熟悉感的味道。当然不是臭汗味!
('v')ニヤリ・・


(。´・×・`)已经不懂自己在干吗了。。


 不过,我就是不想去做功课!(・∀・)アヒャ!!


 啊啊,对呀。我就是爱逃避现实。。。
不喜欢的事情,就是别想逼我做!(´_ゝ`)


 这个缺点不知道可不可能变成说我很有原则咧---??
(*´pq`*)哈哈


 人生就是要开心一点。。+.。ヽ(*>∀<*)ノ。.+。


 看我的左耳洞。。竟然从六个剩下三个!(-`ェ´-怒)
好难过!!泪


 好,这是最后。。
看着我最性感的眼睛。。。我想对你说。。

请好好疼爱我。

哈!我怎么可能会说这种话!
本大爷只会说,我会好好疼爱你的!:D


(如果你讨我喜欢的话。。xD)


拜拜~(*’ε`*)チュッチュ




嘿嘿嘿

さら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