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January 2013

「恋 学院」 珀

最近安卓出了某高质量的乙女游戏 --「恋 学院」。

听说日本女生都很风靡这种游戏,自己也下载来试一下。。。

你可以从四个角色选出你中意的对象。




我选了白头发的 珀 。


一开始真的觉得很无聊啊。。在想做么有人会要玩这么虚幻的东西

不过我还是继续地玩。。

然后。。。我他妈的腐女精神竟然这种时候觉醒了!=O=...

游戏结束了----! 好不甘啊---!! 看不到亲爱的 珀 好寂寞啊~~~~

我竟然一整天想念着一个游戏角色------!


我天啊-----!!! 




太喜欢 珀 了!我的理想!!!

现在在玩 阳太 的。 有些片段看到  珀 就觉得心情错乱。

我还是比较喜欢 珀 。。。

我好像有问题。。。T__________T

 珀 是真的就好了*跪倒泪奔*

来一个让人脸红的片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