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January 2013

烂房间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啊!!我快要被气死了!!! ; 益)

现在住的公寓简直贵得离谱! 是说当时没选择了,忍下心住了下来。
竟然一讨就讨上一年的租金。
拿了钱竟然给我个烂房间, 小的比真正要的的小半载,只有一个小窗看着人家的parking。把我的阳光还来~~~
要换房拖了我好几个月,结果也没换到
我还要自己买镜子桌子,因为你们也知道房间太小了,塞不进来我应该得到的用具。
我颈项痛到半死,也买不下椅子,因为都很贵---
还要我当傻瓜当自己倒霉算了。
我当了一次傻瓜过后竟然给我个时不时没线的wifi.。好,算了。我可以等。
现在给我来个限制只有两个device可以用互联网??
很麻烦说!
然后阿,今天说要装修电流系统。由于没弄好来,我房间没电。我去吃饭,他们说会帮我弄好,结果回来,好是好了,我的multiplug却不见了!我没有multiplug很难充电手提电脑,要用desktop也没有插头,我做功课的位置又冷到要死,你的heater那么烂又不给我插头开我自己的heater! 而且也竟然好像是乱碰我房间里的东西。

我要杀人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