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June 2014

N

我来写了。

前年9月至去年5月为止, 一直都是我的人生低潮。
6月至9月为止,感觉就像是我的人生高峰。
以为人生低潮已过,原来老天爷只不过是让我暂时透一透气而已。
去年10月至现在,我的人生低潮依然持续着。
我在想,会不会是glasgow本身和我八字冲突啊。。?
来这里念书两年,我就在这里背两年。=w=

我,就不解释发生什么事了。因为我的部落格基本上自从我上大学后就充满了负面能量。
不管我怎么弄我的版面多么的白皙,整个网页还是乌气熏天。
虽然我还没办法像以前一样写一些有趣的事情让大家/自己笑一笑,不过想记录一下今天的感想。

话说,去年人生低潮的时候,我通过line认识了一个网友N。当时因为有点忧郁症状,所以对这个网友很过分啦,就很依赖地总是找他聊天,不过他还蛮耐心的回应我。
不过大概就影响了他的隐私时间吧,而且我的情绪又起伏不定的,搞到他超级生气的。
结果我醒了,拼命道歉,还不屈不饶但有分寸地给他问好了好几个月,尽管被他拒绝了好几次还无视。 不过我只是觉得自己真是太罪过了,也恍然这个人真是个好人,真的很想当朋友,所以做了这些让我觉得超羞耻的举止,只为表现我的诚心。

不过因为N是我看好的好人啊,结果他不负我所望,看到我的真心了。所以现在我们时不时都有在和平地交谈。因为这段事情, 虽然我不懂N真正是长什么个样,是怎么样的人,不过他变成了我不能缺的网友。每当变得很负面时就想找他。虽然也并不一定会聊心事。就随便聊聊的。他会让我想起我以前的忧郁,觉得现在自己还应付得来,就感觉好了。
所以有时候我觉得拥有这种网友真的很不可思议。

最近呢,N好像比较放开了心房(以前真的自我保护意识过强的)。可能因为我们都不认识对方,他开始有和我谈论心事。真是让我开心。就让我来回贵他的恩德吧~!

不过呢,我打了这么久,其实刚要开始主题。就是说说N的事情。N失恋了,而且在这种状态下失误地就酱和一个没感觉的人交往了起来。 这么听一下,大概很多人会觉得,啊,怎么这个人,失恋了怎么可以随随便便找个代替品啊。如果是以前的我,我大概也会这么想吧。 不过其实我以前也犯了一模一样的错误。 所以我没办法斥责或反对。

当你失恋时,真的很伤的时候,真的,你会变得很讨厌这个世界的每个人,觉得每个人都一样,是谁都无所谓。所以,如果在那段时期有他人靠了过来,很自然的,你一定会顺其自然地接收下来。接收了后,才开始醒过来,问自己:啊,你到底在干吗?!
不过还是算了,就将错就错,不理了,没力理了。就,看着扮吧!因为心里底处是非常寂寞的。有个人陪着总是比较好的。

那时侯我结果还是分手了,虽然提分手的是我,自己也哭了很厉害。不过那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是世界最差劲的人。因为,我哭,并不是因为我喜欢他,不舍他,而是我觉得自己欺骗了别人的感情,还装一副逼不得已离开的样子,对方哭了,让我觉得超难过,超内疚的,超痛恨自己。

不过,我并不想否定N的新恋情。因为我希望有这个可能性,人可能碰巧的以这种形式找到更好的对象。也希望N可以从中找到安慰和解放。不管结果是好是坏,我可以保证他一定可以在这段恋情学到很重要的事情。

人的感情真的很脆弱。有时候,真的没办法。
人总是会犯错,只是看你要怎么面对这个错误。
有人说,在我们生活中出现的人,尽管他们来来去去的,他们的出现必定是为你的前进而存在的。所以我没办法说这是错的。因为就是不小心发生了,那么凑巧一定要这对象,表示这个对象必定是他人生的一个引导。

不懂你们看懂我在写什么吗
不过我说完了。
只能说,人生很苦
不过如果想一想这些苦头可以怎么为你带来怎么样的明亮未来
生活必定也会变的更有趣与积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