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March 2014

Overcoming incapability




星期四的tutorial,
老师给我丢了一句:
i don't think you have worked hard enough this week. you don't deserve me.

oiiiii老师啊,人家可是整个星期不是睡觉吃饭就只有功课啊你还要我怎样。。我死不出给你啊
虽然你过后说是开玩笑
我不觉的很好笑咯T________T

唔 我还在为我的2d drawing挣扎。
星期四回来后就拼命refine之前的design,可是还是过不了自己这一关。
所以昨天突然想起了peter zumthor的thermal vals 的plans.
本身很喜欢那个open plan 的设计法,所以就跑去搜了。
peter zumthor的plan的style就像是一个open landscape,然后个别把一个一个的blocks 刻下去,
这种设计可以让整个空间变得没有那么沉重, 而且可以体现一种人可以在里面自由穿梭的空间。

今天我以peter zumthor 的手法开始重新下手设计。
虽然感觉有点失败了,没有peter zumthor的感觉。。哈哈
不过,终于大功告成。一个plan花一个小时==;
而且我第一次觉得设计得还满开心的,很有趣。
结果也让我还觉得应该不错。虽然说我觉得还有很多发展的空间, 还有很多细节还没放进。


希望老师也觉得不错吧。。-w-


就是这样。
*开心开心*

好,不够时间了,继续赶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