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February 2014


自从去年参观了GSA Fine Art Degree Show, 再加上个人在网上方面接触了一些美术platform, 我一直对Art Installations 和 Abstract Art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感兴趣。
那些艺术品说实话我并不觉得我看得懂。不过有一些作品真的可以刺激一种心情,感受,或回忆。 其实就是那种潜意识要浮现的那种悸动让我到现在还很感动。
所以近期我在学科上的elective上选择了一科叫做Psychoanalysis of Art and Culture的课程。
而今天, 正是第一堂课。
我超级超级超级感动。这是我这一生上课上得那么感动那么兴奋, 心里竟然还砰碰跳的(笑)
不过课程需要我们交3个critical intervention.
其实我并没有那么creative, 所以其实有点担心交不出好东西来。
如果真的我也可以做得到的话, 我觉得一定会在我人生道路上扮演很大的影响力

啊,我竟然为elective那么兴奋。真是太对不起studio了。
不过, 真的很有趣啦这种东西! xD


这是半年前在网上挖掘到的一幅作品。
原图是黑的,被我调换成自认比较强烈的白色了。
我一直很喜欢它
不知道为什么
我总是觉得这幅画表达了我对这个世界的想法和生活态度,
那种亲近感,一直把我吸引到这幅画前。
我总是把它放在身边随时可以看到的地方,偶尔会凝视它, 感觉它可以给我我想要的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