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February 2014

好累啊

这几天房间好热

终于把窗打开

可是还很热

明明是冬天啊。



好累啊

怎么感觉时间总是不够用

怎么总觉得自己一直在跟时间追赶

弄得我作什么事情都觉得很浪费时间

对人说话也觉得很浪费时间


好累啊

脑子里被身边的事一直绕呀绕的

弄的自己精神上疲惫不堪

我怎么还没办法把那些不必要的事情放下

我只需要看着一个方向走就好


一个方向。。

我很想要得到你

请你给我干劲

请你给我信心






好想暂时放下一切

去趟日本旅行

好想暂时放下一切

到外面晃

想到外面晃

想到外面晃

时间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