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January 2014

3

你们最近都在干吗?

很忙 很忙 很忙 我最近很忙 忙到自己现在打字都觉得内疚
不过我想停下来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绪

我到底还记不记得自己对自己的承诺
到底还记不记得自己要的东西
我到底在做什么
有没有在进步

不过短短的时间里 很多事情 多多少少 也改变了我自己
我不可以忘了自己最基本要往日本发展的初衷。
我不可以忘了自己最基本要当个设计师的初衷。
我不可以忘了自己想要证明自己可以一一实现那些人家说我异想天开的想法。

虽说最近我都对功课都很积极。
不过总觉得我是在盲目地在拼
我差点忘了找寻我想在功课上学到的知识,找到的答案。
我要冷静点
我要看清身边的事情

------------------------------------------------------------------

这个世界有太多不一样的人
自然的有太多不一样的想法

一些事情某些人可能觉得是对的,一些人却觉得是错的,一些人也会觉得无所谓。
我会这么说呢,也可能因我而起。
我发现自己对很多事情过分乐观,不敏感。
很多case社会上普遍来说可能很敏感的事情,当我尝试站在对方的角度来看,自己倒觉得无所谓。 我没办法理解很多情感。
直到一个人对我说,
你没必要去鉴定或认同别人的想法,最重要的是到底这种事情对对方而言带来什么样的影响,然后你作出应该做的决定就够了。
大家都知道从一开始世界就没有黑白,我们并没有权利评论太多别人的所做所为的对与错,一切的行为与选择都有他们一定的原因,只在于你有没有办法了解背后的原理。一些人可能可以,一些人也可能一辈子都没办法理解。 我们更没有权利去强逼自己的想法在别人身上。你的想法自己去贯彻。别人的想法只是给我们带来的一个衡量点,让我们自己评价自己,自己去按形式改革绝对的自己。 

贯彻自己。

-------------------------------------------------------------------

我好像太久没有写文章。
根本忘了怎么连接故事,只好好像打报告似的把故事分开来讲。。哈哈

这段我想记录一下自己比较私人的事情

其实我交了男朋友一段时间
说实话,这段感情一点都不顺利
太多问题
吵了很多
烦了很多
刚开始交往就双方一直搞倒要分手
可能一开始的交往时机不对,地点不对,
所以一切的不对接二连三的来
不过也不知怎么的双方不管怎么不爽,结果还是继续走在一起
直到最近这个月我们两发现自己的心态改变了
之前的一切一切怨愤好像突然消失了
突然慢慢开始感受到对方好的一面
发现自己已经从以前的吵吵闹闹里了解了对方脆弱的一面
让我确确实实的了解到「了解与接受」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到现在我还是觉得这个人真的有时候真的很麻烦,好讨厌
不过又会后而来一个 「这么那么讨厌却那么
让人喜欢啊」的那种复杂感觉
现在的我是抱着想对这个人更好的心情
因为这个人总是对这段感情抱着 「我的事是你的事,你的事也是我的事」,一直在努力的一个人,而我也看到了,感受到了。
想到这个,也让我觉得自己也得回应这种真诚。
说得坦白点,最近和他的交集让我这种心情到了我想结婚的地步了。
人家不笑我,我也对这样的自己笑掉牙。= =
说真的,我是名副其实的情绪化
我的思考太多,心情一直在变,总是自个儿在那里挣扎解脱,挣扎解脱。。。
所以,大概很多人不了解和接受不到我时不时的转变,我也明白啦。。。

不过现在就是平平安安啦。
功课和人生目标要更努力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