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December 2013

2013年的summary

看一看,原来我很久没上来更新了。

其实我偶尔还是有写日记的。只是回归了原始,自己拿起笔来写。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决定上来了。

现在十二月了。再过不久就是2013年的结束。
今年的结束是我一生以来最期待的一个新年。
原因,
只不过我今年的运辰非常不顺。坏事一个接一个的往我这里抛。
我自认是个超乐观的人,今年的差劲程度几乎是不管我再怎么乐观也应付不过来的程度。
今年很累。
太累了。
虽然我现在身上还有几个麻烦缠身,我希望2013的结束可以让我从这一切放生,我真诚地希望着,让我再看到一片天。
最近的我再次慢慢地关机,可是我会尝试再撑一下再撑一下。
我才不相信我会一直背下去,我相信雨过天晴的时刻并不远了。

虽说2013年非常的凸,
不过在这漫长的一年里,我旅行的福气并不会很差。
去了isle of mull, 泰国,日本,伦敦,希腊,意大利的威尼斯和罗马。
不认识我的人大概还以为我是他妈的有钱人吧。。
其实我根本是旅行新人呢
而且现在穷到想哭了。= =

不过,最开心的时段就是六月到八月那段时间了吧。
我回家了。也去了等了十二年的日本。
其实今年一连系的旅行让我发现原来自己并不是特别喜欢旅行。
应该是说我对于观光一点兴趣都没有。
与其只是走走看看拍拍照, 我反而比较享受在不同地方和朋友共同进行的活动。
像去泰国海边,大家就一起住别墅,去玩水。
夏天去日本,大家就一起感受夏日祭典,吃冰
这些自身体验的东西对我来说还比较重要,因为都是可以长久带着一生走,自己活着的回忆。
不过我也发现每个人旅行方式都非常不同。果然旅行伴侣不是说走就走的。
因为我很清楚偶尔我觉得别人很麻烦,不过我自己也给了别人麻烦。哈哈
不管怎样,我还是最大爱日本就是了。
好想再回去!决定了2015年的春天为目标。

唔,说回来这个烂2013。
多亏他有多么的烂,我也从种种的经历看透了很多事情。
未来的事情,我把自己的未来看得更清楚。
朋友的事情,我看到了真情和假情,看到了肤浅与浓厚。
感情的事情,我看到了他的无谓。
自己的事情, 我看到了自己的烂。

每一天每一天,我想看到更多烂的自己,让我可以一个一个改进,直到我可以看到一个一个更好的自己。

好,我其实身体不舒服。所以突然脑乱了,不知道当初想打什么字。
所以,我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