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April 2013

Avatar maker..



图解为本人现在部分热衷的事情。
特别喜欢双丸子头。
对还根黑发有些感动。
特别喜欢短刘海。
向往短发的非常时期。
对超级鲜艳撞色街穿很热衷,很想拼命尝试。
很想念穿collar的时期。
忍不住想快点回去打耳洞了。
现在好想去动物园/牧场。我需要治愈。
心灵处于想惹人的状态。想被打。
-__________-



图解为喜欢的男性first impression(?)
或是如果我是男的,大概我会这种样子。==
很喜欢清爽的短发,但是一定要有塑造型让他站起来!
有打几个耳洞才算男人。噗
穿衣服要简单帅气。黑皮夹克很帅。。
酷酷的样子下要有点可爱性的白痴?
-_____________-


图解为。。。
没什么。。。
大概是很明显我要不是黑发,现在很想染青色头发吧?噗哈哈
还有短发跟双丸子头。
还有长裙。。。


啊啊,青色啊。。我不知觉迷上青色快要一年了。
以前明明是讨厌的。
现在,
我都已经放弃否认了。


青色你好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