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April 2013

做梦人

前天鼓起勇气根父母提起了想停学的事。
爸爸很无奈的说好。
不过妈妈一直在问那么你回来要干什么??
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
更准确说我不知何从下手。
要打工吗?去哪里打?
我想尝试别的东西。 可是怎么开始? 向人学习。。
可是有人要我这没经验的人在身边zo tao zo sai 吗?要怎样才能踏入所期望的领域的第一步?
入口在哪里 我都不知道。

所以我还是在考虑考虑中。
虽然我现在好像从痛苦中复活过来了,突然有干劲的把功课做完。
在想。。其实我做到嘛。。。然后开始犹豫了。
但是大概这个干劲是因为觉得这是最后了的关系?
大概如果又说要继续读,我大概又会回到那个死人样?

妈妈一直说我总是做事情无头无尾, 思想太天真。
我其实也知道自己时常很会异想天开。呵呵
所以刚才尝试下手开路。。
真的好多不实际的idea碰到瓶颈。哈哈
不过我好像找到了唯一最基本的方法,也是最实际的。

等我再查查,讨论讨论了再回来报告。

停学心情:
前天- 98%
昨天 - 60%
现在 -75%

GOOD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