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March 2013

Hyday



HYDE \( ̄^ ̄)/ 参上!!

以上是最近每一天都要听十遍的歌曲 PV - HELLO by HYDE.
我已经把歌词背到滚瓜烂熟了! <3

这个PV里的HYDE很帅的样子,是让我终于下定决心染回黑头发其一原因。
哈哈哈 ヾ(@°▽°@)ノあはは
因为太好看太好听了,所以我也尝试了眼妆。。。

不过我每次都失败收场。哈哈
好难--- 深切觉得michelle phan好厉害!

下面是成品。
(对不起。。。OTL )
总觉得要先道歉。。。=____=l|l


Σ(゚□゚(゚□゚*)!!!
刚发现我忘了涂睫毛膏!

唔。。。HYDEさん的眼睛是长型的。。我的上眼线有点太圆。已经尽力配合了OTL
而且穿着的circlelens应该太大了。。
眉毛又超级不会弄。
哎------做么那么不像~~~

( ─┬┬┬┬┬─ ー ─┬┬┬┬┬─ )呜~


不过眼睛黑黑的我喜欢。:D 下次弄弄看「我爱罗」的样子看看。。:D

所以现在大家先和我一起欣赏好好听的HELLO吧 <3






*暗爽ing*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