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March 2013

自习

最近自习吉他和日语的过程中,
我终于认定了一个人生哲理。

在外面请人教学的事情大部分都是生意第一的!!==

想起白白花掉的一笔拿去学吉他的钱。。
什么都没学到,反而自习更好,至少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想起花掉的一笔拿去学日语的钱。
为什么自习的比付钱学的还具有挑战性,学到的更仔细更多,还更快?!

可能是老师/机构的问题。。?

话说我还是靠外面学了游泳和跆拳道啊?==

不过确实那两方面的教练都是很好的人。。

难道日语和吉他老师讨厌我,所以乱乱教我?=_________=

no~~~ orz

啊,我在想着放长假想去当临工木匠呢~~*梦* (*^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