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March 2013

木工匠

 这个星期的Urban Housing 我负责帮忙做Site Model.
这可是我第一次真正使用学校的Workshop.太爽啦!!

我今天大多都在拼命磨就对了。
太好玩了!!:D


让我想起以前中学时的生活技能课。我最喜欢就是木工了! x)
总觉得木工很有style,好清爽豪迈~

就像伐木的銛前辈那样!<3

考虑着要不要把木工匠当个梦想看看。。哈哈



啊啊,也想起了裁缝课。。。ORZ
烂得想死。。



今天的晚餐弄了个牛丼+日式芝麻炒青豆角。



唔,我很balance吧?爽朗很man的工匠+ 有家的味道爱煮菜的我。。。

哈哈哈

*给自己一槌死*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