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May 2011

BABY!

是的!我一下子po了很多~
因为我在偷懒~前几天家里也没有了internet..很痛苦一下


我在赶studio design 的版图。。。太难了~~~好多东西想~~~
我最差就是画plan!!ughhh!!!
给你们看看我整天的努力。。。一半的底楼,3/4的二楼。。。还有三楼和四楼~~~泪奔~~~




这个咧。。是上个星期画的。。。好像很多人喜欢。。所以po上来了。







给我勇气!给我毅力!给我支持!最好可以给我睡眠!如果可以给我用不完的时间更好!!!
yeah!!


bye bye baby!>w')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